当前位置:

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张建坤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2021-04-21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4月19日下午,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在会上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台阶,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双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领导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王焕金、廖小红、姜斌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1093510_副本_副本.jpg

张建坤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履责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持续进步。坚持全面从严,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成效;坚持统筹联动,党办服务水平实现新提升;坚持固本强基,组织工作彰显新作为;坚持守正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坚持凝心聚力,统一战线工作呈现新气象;坚持平安共建,政法工作得到新加强。

张建坤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务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紧贴中心大局,以党务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引领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大力整治干部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追求卓越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坚持参政设谋要立足高远、统筹协调要缜密有序、督查督办要严实高效、后勤保障要优质可靠;要选贤任能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突出政治建设,抓好集中换届,建强基层组织,强化人才支撑;要举旗定向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弘扬时代新风,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发挥优势汇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凝聚发展共识,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社会和谐;要立体防治巩固和发展平安稳定大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牌,加快推进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张建坤强调,党务工作事关大局,事关根本,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必须以坚强的领导、严明的责任、有力的举措,全面压实党务工作责任,全面培优党务干部队伍,全面增强党务工作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县党务工作考核情况,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6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