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2021-04-21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4月19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在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领导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1093528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雷安术通报了双牌县2020年度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市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茶林镇、泷泊镇、塘底乡分别就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禁毒工作作了检讨发言。

张建坤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必须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铁的纪律,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

张建坤强调,要突出常抓常管。紧扣省市道安委督导反馈问题和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加大集中整治力度,牢牢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基本盘,以更实举措抓排查治理,以更大力度抓路面管控,以更强联动抓监管执法,以更严标准抓跟踪问效,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突出依法严打。毫不动摇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坚持打击开路,落实重点管控,强化反制防范,持续掀起打击电诈凌厉攻势;要突出标本兼治。坚持打防管控一体化推进,加强突出问题整治,强化涉毒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建设,持续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大巡逻巡查力度,改善提升空气质量,持之以恒推进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坚决打好禁烧工作硬仗。

张建坤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责任负起来,把任务担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强化宣传防范,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相关事故、案件的发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