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学史增信让信仰更有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晖 苏渊 编辑:唐雯 2021-04-21 18: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晖 苏渊)4月20日上午,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围绕“学史增信”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伊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善于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晖 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7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