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双牌县大兴江村党支部:清理路面碎石 保群众平安出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唐雯 2021-04-22 11: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伟志)因近期连日的阴雨天气,双牌县五星岭乡大兴江村通村公路主干道多个路段出现山体滑坡,碎石滚落堵塞了道路,影响了村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215104401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天气终于放晴,大兴江村党支部立即召集在村的党员到各个塌方点清理碎石块。每到一处,安排人员驻守道路两段,观察来往车辆并提示减速慢行,其他人员使用扫帚认真清扫较小的碎石,将其清理到公路两侧,较大的石头使用铁锹等工具运送到公路外侧。10余名党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终于将多处路段的碎石块清理干净,成功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大兴江村的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7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