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塘底乡:办好实事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蒋翔 2021-04-22 17: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文君)“感谢你们,冒着大雨把路边的树枝落石清理了,这下路通了,我们可以放心开车出去了。”近日,过路群众对冒雨疏通道路的塘底乡珍珠村党员盘生华、蒋春林说道。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乡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塘底_副本_副本.png

塘底1_副本_副本.png

塘底2_副本_副本.png

四月以来,塘底乡持续降雨,导致村组公路出现落石、山体滑坡险情,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面对险情,该乡党员干部不等不靠,带头义务开展道路保畅行动,共清理落石和滑坡土方30余方,并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群众生活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乡组织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复垦抛荒田和“非粮化”耕地130余亩、兴建水沟2000米、维修水沟3000米,促进粮食生产;拆除旱厕和空心房80余处,改善人居环境;组织6个村清理河道18公里,清除河道垃圾2吨,保护一江碧水;制止80多人次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超员等违规行为,守护群众道路安全……桩桩件件都办到了老百姓的心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7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