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中:“爱心”从韶山传递到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伟 邓毅 吴永忠 编辑:蒋翔 2021-04-21 16: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中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建伟 邓毅 吴永忠)近日,韶山市教育局、韶山华润学校来双牌县看望该校在双牌一中支教的教师陈晓春,也为双牌一中的贫困学生们带来了 “微心愿”礼物。

在支教老师陈晓春的搭桥下,双牌一中有48个孩子接受了捐赠,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这些“微心愿”礼物有篮(排)球、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品等。

“感谢陈老师从湘潭韶山来到我校支教,也感谢韶山市教育局和韶山华润学校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爱,达成他们的‘微心愿’。你们的关心关爱必将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双牌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蒋宏文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建伟 邓毅 吴永忠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