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阳明山管理局进行督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蒋翔 2021-04-21 17: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 (9)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玲)4月20日上午,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阳明山管理局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阳明山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阳明山管理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阳明山管理局目标任务清晰,宣传引导成效初显。

指导组要求,阳明山抓好党史教育的同时,要依托阳明山红色历史文化和优质资源,做好基地建设,扩展红色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