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4-21 16: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4月20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天子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潇水二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双牌县天然水域垂钓管理办法》《双牌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持产业开发管理实施方案》等,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就今年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张跃斌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尤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要建清单、立台账,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梳理清晰,落实落细。要强化监管履责,对各行业、各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一一开展排查清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及时发现,快速整改到位,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