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拼球技,建友谊,全民健身展风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琼 编辑:蒋翔 2021-04-23 17: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球赛现场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琼)“防住他”“投,三分!”“好球!”球场上传来的喝彩声打破了瑶乡政府傍晚的宁静,也打破了连续阴雨天气带来的烦闷。

球赛现场2_副本_副本.jpg

球赛现场4_副本_副本.jpg

4月20下午17:30,瑶乡天朗气清,一扫近期持续阴雨天气的低压。为了促进交流,从机关开始带动“全民健身”,上梧江瑶族乡政府职工向民族学校教职工和农商行职员联队发出了“约战”邀请,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友谊赛蓄势待发。

比赛分为四小节,每节20分钟,以80分为赛点,率先达到80分的队伍获胜。比赛中球员们积极跑位,你争我夺,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将各自专业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梧江瑶族乡职工队伍以80比75赢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提升了身体素质,同时展示了乡镇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动人风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琼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