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学以致用让党史教育在打鼓坪乡“落地开花”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1-04-22 17: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61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62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近日,双牌县打鼓坪乡组织全乡各村干部、党员等开展环境村庄清洁整治行动,对村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村庄多年脏乱“重灾区”进行清理和群众生产生活集中的区域进行环境净化、亮化、序化的整顿,得到了广大的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是双牌县打鼓坪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打鼓坪乡以实际行动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农村党员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学以致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打鼓坪乡“落地开花”。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8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