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为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2021-04-22 11: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三项措施+党史教育”为切入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党史教育。上梧江瑶族乡坚持将党史学习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计划,纳入各村党(总)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范围,纳入领导干部下村上党课的重要内容,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线上平台参与自学,以党史教育理论学习促进党员干部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党史教育。上梧江瑶族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老党员等积极参与群众自来水维护、春耕生产技术指导、农民工推荐就业等实践活动中,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推动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遍地花开。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党史教育。上梧江瑶族乡组织全乡各村党(总)支部开展开展道路清扫、空心房整治、河道保洁、引水灌溉、公路修护等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梧江瑶族乡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不停留在口号和一般要求上,必须具体地、深入地落实到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工作中去,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上最好的礼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