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县麻江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2021-04-22 14: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22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罗孜孜)近期持续降雨,土质松软,4月21日上午,双牌县麻江镇南漯村进村道路出现塌方,影响车辆通行,村民出行受限。麻江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清理塌方,并结合党史教育扎实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首先将道路塌方的石头逐个搬运、清理,在塌方点拉起警戒线、摆放警示牌,严守塌方两边,以防村民不小心靠近危险地方,造成二次事故。

至当天下午5时,经过5小时的连续奋战,道路塌方清理完毕,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1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