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县何家洞镇成功化解十年信访积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何文 杨迪波 编辑:唐雯 2021-04-22 17: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家洞镇何家洞村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 何文 杨迪波)“感谢镇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心,终于让我奔波多年的案件,得到了圆满的处理”。这是信访人魏某发自肺腑的感言。

魏某是双牌县何家洞镇何家洞村村民,早在2003年因林地权属与邻里发生争执纠纷,时年在确权过程中,因案件反复改判,致使魏某为维权长期信访奔波十余年之久,给地方带来了极大的维稳压力,也影响了他自己的正常生产生活。为了妥善化解积案,维护社会稳定,何家洞镇党委、政府主任负责人对该案进行跟进调处,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嘘寒问暖、宣传政策,对当事人进行心理疏导,根据当事人家庭的生活现状及诉求,采取信访救助的方式给予关怀。

经过心对心的沟通,当事人充分理解党委政府的良苦用心,当场表态不再为此事再信访,并主动在息访息诉协议书签字,让这起历经十余年的信访积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何文 杨迪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