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多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旭东 何青 编辑:唐雯 2021-04-22 18: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旭东 何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落实重点管控,强化反制防范,持续掀起打击电诈凌厉攻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

通过大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机关、学校、临街店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各村工作群、民生群开展线上宣传,线下印发永州市公安局针对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百姓的防范能力。同时,组织人员对涉诈重点人员实行“三包一”管控责任分解机制,明确每个重点人员的责任村干部、责任政府干部、责任民警,动态掌握重点人员的实时动向,落实落细管控机制,确保监管到位,力保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

下一步,将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集中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观看防范电信诈骗教育视频,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筑牢基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旭东 何青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3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