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小组到县纪委监委指导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舒 编辑:蒋翔 2021-04-22 17: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委监委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伍舒)4月21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小组到县纪委监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县纪委监委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纪委监委组织领导到位、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扎实,充分体现了政治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做到了党史学习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党史活动,通过基层民主生活会将党史送下基层,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要求,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强化工作责任,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有成效、入人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舒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