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永州市“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宣讲团走进双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4-22 17: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4月21日,永州市关工委宣讲团一行到双牌县职中、一中、二中、三小四所学校开展“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陪同。

微322信截图_20210422165511_副本.png

微信截图_入2320210422165453_副本.png

在双牌职中宣讲报告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以“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做好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利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感人的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宝贵经验,新时代追梦人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等方面,为学生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难光辉历程及丰功伟绩。

在双牌二中宣讲报告会上,中国家庭百名公益人物、湖南省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张志龙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就“学什么?怎么学?”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怀着深厚的感情学、针对自己的问题学、联系自己的职责任务学,从党史中获取营养,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和发扬革命时期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断拼搏!

报告会引起了师生强烈的反响,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热血,见识到了英雄的风采,同时也更加懂得要牢记心中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跑好接力跑,做好接班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2/9223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