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健康领域教研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蒋翔 2021-04-27 09: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鼓坪幼儿园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倩 刘倩)为了提高教师组织健康领域教学活动的能力、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和户外活动技能的提高,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从4月12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健康领域教研活动,将幼儿健康活动作为教学活动重点进行专题教研,将理论知识联系到实际活动当中。

打鼓坪1_副本_副本.jpg

打鼓坪2_副本_副本.jpg

打鼓坪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倩 刘倩)从4月12日起,双牌县打鼓坪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健康领域教研活动,将幼儿健康活动作为教学活动重点进行专题教研,理论结合实践,提升教师组织健康领域教学活动的能力,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在研课的教研过程中,全园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图片、实物、游戏活动等方式,根据班级幼儿年龄特点选课、备课、研课,并在实际教学中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大班毛敏、唐园老师组织了《快乐的搬运工》《我不生气了》,中班刘倩、蒋晓岚老师组织了《关节动一动》《保护鼻子》,其他老师现场观摩讲课。

教研观摩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相互评课,学习优点、亮点,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经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刘倩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4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