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唐雯 2021-04-23 17: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eb5c26ce19fdbcd2fc1b87b70e2f035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4月23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在民族学校开展“护苗•绿书签”专题活动,利用学生课间操时间,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活动还举行了“绿书签签名仪式。

该乡还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阵地作用,持续性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在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效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