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扶贫办抓紧抓好抓实学党史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富朝 蒋一帆 编辑:蒋翔 2021-04-26 09: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扶贫办组织“学史增信”集中学习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富朝 蒋一帆)近日,双牌县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五章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围绕所学内容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周明冬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认真学习,抓紧进度,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4本书的内容学好,弄通弄懂党史国史,感悟我们党的曲折历程,认识党的伟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注重学习的质量效果,学好党史的同时,当好学习的表率,紧贴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和困难事,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富朝 蒋一帆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7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