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花千谷景区重新开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唐明莉 编辑:陈瑶 2021-04-23 18: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4103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 唐明莉)在闭园提质建设一个月后,4月22日,双牌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重新开园。

微信图片_20210423110331_副本_副本.jpg

穿过潇水大桥,一条整洁宽阔的道路映入眼帘,它叫平霞路,全长2公里,直通花千谷景区。即便你是初次前来游玩,沿着路途前行便能轻松找到景区入口。沿途走过村庄,干净整洁的道路、质朴别致的竹篱笆搭配田园民居,舒适宜人。

微信截图_20210423104518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景区入口改造工作正在扫尾

景区的入口建成了一个圆形的广场,还多了一只巨大的“蜗牛”,倡导人们放慢脚步、享受“慢生活”。小编只想说,来的时候,记得打卡哟~

值得点赞的是,景区停车场改建为沥青路面,新增了生态停车位,整洁又大方。码头旁增建了一栋游客中心,原来的游客中心改为餐饮中心,都是双牌特色菜,美味正宗,让你大饱口福。

微信截图_20210423104225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23104157_副本_副本.png

木屋别墅一角

顺着游客中心往里走,眼尖的游客会发现山上多了3间木屋小别墅,小而精巧,藏在林间,独享清新与静谧。小屋一侧临河,倚窗眺望,绿水青山、村庄人家,风景这边独好。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85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85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210423104307_副本_副本.png

景区还新增了游乐园、萌宠园、牛栏咖啡屋等,并结合景区地形地势,设置了不少观赏小品,只等你来。

生态,是花千谷的自然“家底”。此次景区升级立足生态实际,通过一系列的提质改造,花千谷景区将成为全市周末休闲观光最好的打卡胜地,也为即将举办的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浓厚的氛围。

双牌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盘继礼说:“来花千谷,休闲玩耍、排筏打卡、飞机观光,水陆空三栖游玩模式,让你来了住得了、吃得了、玩得了、购得了。”

从上方俯瞰,都庞山岭叠翠、蜿蜒起伏,永水、潇水交汇流淌而过,搭配美丽闲静的国际慢城,山水城林融为一体的自然风光,是你不容错过的地方。

风景再美

只有身临其境方知它的魅力

而且

还有很多神秘打卡点

等你亲自来体验哦

TRAVEL

说走就走

一、入园方式:现场购票

二、门票价格:

1、门市价25元/人次;年票50元/人年

2、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免票;

3、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半票优惠;

4、法律法规对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另有规定的,遵从其规定。

5、泷泊·国际慢城区域内的霞灯村、良村、江西村、佑里村、沙背甸村的村民,持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售票处办理免票手续后,可免费入园。

三、入园须知

1、游客朋友进入园内,请照顾好老人和儿童,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须有成人陪同,特别提醒:带小孩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特殊人群的游客朋友入园游玩时,陪同人员须尽到相关监护责任,否则本园区有权拒绝其入园游玩。

2、疫情防控期间,游客须完成体温检测,凡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以及非绿码持有者禁止入园。

3、游客入园后须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严禁聚集。

【二审:兰利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唐明莉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7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