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之旅·慢跑泷泊”环双牌国际慢城职工打卡活动举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4-23 18: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3522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陈虹)4月23日,双牌县组织开展“生态之旅·慢跑泷泊”环双牌国际慢城职工打卡活动,通过慢跑运动弘扬劳动精神,传承长征精神,助力即将在我县举办的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县领导何江鸿、唐旭、唐俊、何彩玲、蒋建辉、钟建红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423135757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23135600_副本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423135743_副本_副本.png


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080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满满。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从县城滨江广场出发,沿永水路——断桥——林峰路——紫金中路—双电路环城慢跑,全程约5公里。

微信截图_20210423140036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23135757_副本_副本.png


此次大赛分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各代表队最先到达的前5名运动员总成绩计算最终成绩,个人赛取男、女单项用时最少完成全程比赛的前3名。

微信截图_20210423140051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10423140233_副本_副本.png

经过一番奋力拼搏,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纪委监委、县人民医院、县教育局、县税务局获得前五名;喻永福(泷泊镇)、全小军(双牌有线公司)、雷霆(消防救援大队)夺得男子组慢跑前三名;李秋萍(泷泊镇)、林芳(县纪委监委)、杨梅(县教育局)为女子组慢跑前三名。

泷泊镇参赛选手李秋萍说:“全县的跑步爱好者围绕我们双牌一起慢跑,感受双牌的慢城文化,体验双牌美景,经过努力我还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开心加倍。”

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赛选手董小庆也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行,让更多的人了解双牌、欣赏双牌。”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军艳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为即将举办的乡村文化旅游节助力,也是一次给党的百年华诞的特殊献礼。希望能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的征程中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高昂旋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7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