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4-23 21: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21170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近日,双牌县召开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协调会,县领导雷安术、何彩玲出席。

会议安排部署了“五一”(旅游节)期间花千谷、阳明山、桐子坳景区旅游工作,各与会职能部门及旅游企业介绍了迎接“五一”黄金周准备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由于2020年新冠疫情、假期增长和春季(乡村)旅游节的举办等原因,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我县旅游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接大考。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个基本不变。疫情防控、医疗保障、交通运输安全、景区运营管理等部门要切实落实好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对照整体安排和要求制定详细应急预案和工作手册,明确好“五一”黄金周值班队伍;要密切关注安全和隐患排除两个关键环节,对景区流量进行全面监测和管控,根据流量变化情况及时截流、分流;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交警、交通、景区属地乡镇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交通流量能够有序运行。文旅广体局、旅发中心、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旅游服务执法部门要切实做好旅游、质量、食品、餐馆的监管等与游客密切相关的工作。公安、消防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景区属地乡镇要组建一支常备应急处置队伍;景区和经营企业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到位,并形成常态化监管,确保广大群众和旅客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假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3/9227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