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校教育 | 双牌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珍 编辑:蒋翔 2021-04-25 10: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办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珍)4月23日下午,双牌县委办召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内容;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焕金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效,建设“三满意”机关,树立首善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按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去基层、到一线,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真正让学习成效惠及到群众;要着力打造特色亮点,认真开展好“三红三心”教育,将活动开展到红色基地去、到社区企业去、到乡村基层去、到群众中去,让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王焕金强调,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新媒体,集中宣传党办系统在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营造人人参与、个个有为的良好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坚决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2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