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蒋翔 2021-04-25 11: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江鸿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廖银梅)4月23日,双牌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内容。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江鸿做了小结讲话,对“学史增信”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政协秘书长许明作了《“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的中心发言,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处级领导围绕“学史增信”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何江鸿指出,要充分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明确主要内容,把握学习的原则和方法。学史增信要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增信,突出文化核心,增强对中国历史的信心;突出制度和理论优势,增强对我们党治国理政,全面发展的自信;突出道路和方向,增强对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信心。学史增信必须防止两种倾向,既要防止历史虚无主义倾向,妄自菲薄、悲观失望,又要防止浮躁主义思潮,夜郎自大,盲目乐观。

何江鸿要求,要不断提高干部的能力素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个方面都要成为群众学习的模范;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守得住法律纪律的底线;要把握坚持一切为人民这一基本原则,做到学教结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29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