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深领细悟学党史 服务群众办实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利芳 编辑:蒋翔 2021-04-25 17: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胜华 胡思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因地制宜、全面铺开,在本局所服务的范围领域迅速形成了深领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开局。

深领细悟学党史。该局坚持红色资源引路,着力把本地的红色资源——双牌电站陶铸雕像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举办全局“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让全局干部职工加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艰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忠诚干事、敢于担当落实到工作中,为民服务、为民解忧。

工业1_副本_副本.png

服务群众办实事。今年以来,该局以服务群众为抓手,竭力开展乡村振兴、服务企业、为民解难等活动,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扛在肩上、落在手上。一方面,组建乡村振兴工作组进驻泷泊镇樟古寺村。驻村工作组联合村“两委班子”集思广益,积极谋划发展该村的特色产业——优质杂交水稻种植和大棚蔬菜产业化,带动全村群众增收致富;另一方面,组织多次深入县内工业企业,研究和分析形势,帮助谋划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此外,还多次组织广电、电信、移动、联通等几家电讯网络公司坚持“为民办实事和高效解难题”的原则,开展联手行动,为县城里的新民社区、芙蓉社区等市民解决网络线路的联通问题多起,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

当前,该局党史学习教育正有力推进,全局的党员同志正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利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2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