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部分商会会长来双开展商务考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4-25 09: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 4月24日,由广东省部分商会会长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双牌县开展商务考察,并就项目投资进行交流座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副县长杨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思荣等出席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创新创业园第三期标准厂房、麦克斯新能源、赋能数字产业园、阳明竹咏等企业,深入了解双牌县园区建设、产业布局、项目投资、未来前景和企业入驻、运行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牌形象宣传片,听取了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企业家代表、永州市广东商会会长黄植斌作代表发言。考察团表示,双牌市场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投资前景广阔,对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张跃斌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双牌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考察团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走进双牌、了解双牌,与双牌同行。双牌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前往花千谷景区参观考察,详细听取景区运营等相关情况介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0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