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从办好身边的小微实事做起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文君 编辑:陈瑶 2021-04-25 11: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文君)“感谢你们,冒着大雨及时把路边的树枝落石清理了,这下路通了,我们的化肥、种子都可以买回来了。”4月19日,过路的群众对冒雨疏通道路的塘底乡珍珠村党员盘生华、蒋春林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塘底乡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身边、办进群众心坎;先后组织、带头复垦抛荒田和“非粮化”耕地130余亩、兴建水沟2000米、维修水沟3000米、促进粮食生产;拆除旱厕和空心房80余处、改善人居环境;组织6个村清理河道18公里、清除河道垃圾2吨、保护一江碧水,制止80多人次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超员等违规行为。近来连续降雨,导致村组公路出现落石、山体滑坡险情,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该乡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第一时间义务开展道路保畅行动,半个月内,累计清理落石和滑坡土方30余方,并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把桩桩件件身边的小微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文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