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交通整治不停歇 拖拉机整治新开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编辑:唐雯 2021-04-25 17: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1431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严邹)4月25日,双牌县江村镇坚持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联合镇派出所、村辅警,在集镇主要道路大力开展拖拉机违法整治,重点查处拖拉机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脱检、报废拖拉机上路行驶、非法载人等问题,特别是变型拖拉机无证驾驶、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努力推动拖拉机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行动开始前,该镇还组织人员下到村组,就变型拖拉机情况进行了摸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1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