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多措并举整治交通安全 打造路畅民安“顺心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唐雯 2021-04-27 15: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斐)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治痛点、破难点、攻盲点,多措并举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该乡制定好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逐项梳理、逐项销号,抓实抓严交通顽瘴痼疾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以赶集日、节假日为突破口,加大对来往车辆安全劝导,着力对辖区内207国道主要路段、重要部位、重点车辆进行监管,重点查处无牌无证驾驶、非法改拼装车辆、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以及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员不佩戴头盔、超载等重点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对发现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惩。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制作宣传手册,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等传统方式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学习,通过“村村响”广播、巡逻宣传车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并巧妙借用民生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展示丰富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截至目前,该乡共开展宣传活动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标语横幅32条,开展联合执法16余次,劝导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56起,查处不按规定驾驶车辆共7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1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