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爱心捐赠+经典共读 让书香浸润留守儿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何萍颖 编辑:陈瑶 2021-04-25 17: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 何萍颖)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双牌县妇联在“知心屋”项目学校明德小学开展“关爱留守·爱心捐赠”活动。

8815fbfdc0f20fd54c808946d1d6777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为4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书籍100余册,内容涵盖红色经典、心理辅导及科普、文学、艺术等方面。志愿者还与留守儿童结对进行交流,并开展了经典共读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文体生活,向留守儿童传播了先进文化,倡导了良好阅读风尚,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怀。现场,孩子的手中拿着充满爱心的书本,知识在爱心中酝酿,爱心在捐赠中传递。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娟斐 何萍颖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