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蒋翔 2021-04-25 17: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党史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军华 罗孜孜)近日,双牌县麻江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党员们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党员、干群携手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改善脏、乱、差现象。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活动中,麻江镇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率先垂范,镇村干部、党员们齐齐动手,有的用铁锹铲除路旁杂草和路面的淤泥,有的徒手搬移道路旁边和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附近的村民也纷纷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的活动中。经过一番努力,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