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双牌县五星岭乡:公益义诊暖人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唐雯 2021-04-25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4月25日,在双牌县五星岭乡政府和各村党支部的协助下,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永州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以“集爱三湘 光明助残”为主题的公益义诊行动,为全乡群众带来免费的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健康知识宣传、健康问题咨询、视力检查等。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患有白内障多年,医护人员询问了老人目前的健康状况,耐心地向其讲解日常饮食和作息需要注意的事项,检查了老人的双眼,并登记好信息便于开展下一步治疗。老人激动地说:“去外面的医院,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现在专家直接来到了村里,在家门口就为我诊治,真心感谢!”

“我们村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积极配合医疗机构,协助解决村内困难群众和老年人出门看病就医不便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村党支部书记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