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宏国 胡睿 编辑:陈瑶 2021-04-26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倪宏国 胡睿)近日,双牌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重点研读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三篇文章。

双牌县委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_副本_副本.jpg

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认真研读和集中研讨,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双牌的信心。

在学习中,大家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和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责任下沉,关口前移,主动深入所联系的乡镇和单位,认真调研机构编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破解之法,努力为基层做好事办实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宏国 胡睿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