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组织回访入伍新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唐雯 2021-04-26 16: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片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何启晓)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近日,双牌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回访小组,前往大连武警某队集中训练基地,慰问应征入伍的20名新兵,为他们送上双牌人民的祝福、党和政府的关怀。

见到从千里之外前来看望自己的家乡领导,战士们很激动。大家主动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训练情况及两个多月以来在部队的收获。回访小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部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服役情况,希望大家认清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军队建设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在部队中一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辜负家乡领导的对自己的期望。

据介绍,新兵回访制度是做好新兵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搭建部队、新兵和家属的重要桥梁,双牌县一直坚持“兵送走,不撒手”的理念,既帮助新兵顺利度过入伍的第一个适应期,又是新兵向合格军人转变提供有力支撑,增强新兵安心服役的信心,激发新兵建功军营的决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5/9232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