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2021-04-26 16: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蒋青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面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研讨活动以“重温党史 增强信念”为题,阐述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从党史学习的不同环节、百年党史的英雄事迹等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的我们,要善于从一个个为革命舍身忘我的先进模范、一段段为共产主义艰苦奋斗光荣历程中,感受信仰之光、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从真正意义上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蒋青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6/9234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