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禁毒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无“毒”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斌 编辑:陈瑶 2021-04-27 15: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禁毒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无“毒”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禁毒办到民族学校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教育课。

课堂上,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鸦片、海洛因、吗啡、冰毒等常见毒品,利用图文形式从多个角度重点讲解了毒品对青少年身心的危害,让在座的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醒他们时刻警惕毒品陷阱,远离游戏厅、网吧等场所,不接触毒品,不轻信、不盲从他人诱惑,不接受、不食用陌生人提供的水和食品。

现场还分发禁毒宣传手册,便于学生们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和随时翻阅。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中小学生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识毒、防毒、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6/9236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