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塘底乡:“学史增信”担使命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智烨 编辑:陈瑶 2021-04-27 15: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智烨 )4月25日,双牌县塘底乡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从不同的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的讲话精神,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党员使命担当。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智烨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6/9236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