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中青班开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唐雯 2021-04-28 15: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426_083040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徐媛媛)4月26日上午,双牌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县直单位和乡镇场的80名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训。

唐旭指出,实现伟大梦想需要忠诚的优秀干部,推进伟大工程需要干净的优秀干部,进行伟大斗争需要担当的优秀干部,成就伟大事业需要高素质的优秀干部。无论是科级干部还是中青年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抓实抓好自身能力提升,通过培训切实增强政治素质、拓展眼界格局、提升工作能力、改进方法举措。党校要精心筹备,县委组织部要强化管理,学员要遵守纪律,共同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6/9236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