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晨 秦辉 编辑:陈瑶 2021-04-26 17: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秦晨 秦辉)双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以协助园区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抓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6日,双牌工业集中区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参加培训人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以案例为导向,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凸显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安全专家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切入点,全面讲述企业安全管理的体系建立,传授企业安全管理的技术经验。此次培训得到了参加培训企业的充分肯定,企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晨 秦辉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6/923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