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4-27 10: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建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7095653_副本_副本.jpg

与会人员围绕4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国玉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结合双牌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张建坤指出,要牢牢把握学史增信的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双牌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张建坤强调,要全面对标落实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在内容上不断求实,在形式上不断求新,在品牌上不断求精,将“讲红色故事育初心、建红色基地增信心、释民生红利暖人心”的“三红三心”活动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打造双牌意识形态工作新品牌。

张建坤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防止学习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和流程化,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担当,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7/9238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