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阳明山管理局:学党史办实事 干群同心村庄换新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吴振华 编辑:陈瑶 2021-04-27 16: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1 (16)_副本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玲 吴振华)当下,山顶数万亩野生杜鹃花竞相绽放,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召开在即,阳明山管理局把提升人居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节前环境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抓四清、治六乱、立四美”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使得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周一周五学习党史,并开展交流研讨,把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截至目前,全局共拆除各类空心房129座,其中废弃厕所24座,乱搭粮仓18座,鸡鸭棚牛棚羊圈34座,废弃厂棚34座,老旧房屋7座;拆除废旧围栏2100米,清除废旧广告牌27块、横幅11条,清理垃圾62处,房屋立面改造20座,安装竹篱笆4.6公里,绿化美化公路12.1公里,村庄环境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走进阳明山,山青青水潺潺,道路干净整洁,村庄温润宁和,街道挂上灯笼,浓厚的节日氛围愈加浓厚,清新的春日气息扑面而来,格外迷人,令人难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吴振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7/9238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