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茶林镇:学党史 记党情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瑶 2021-04-27 11: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佩)4月26日,双牌县茶林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光影铸魂、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4cef4dfc04a2255b25b0c9ef278efb7_副本_副本.jpg

c1fe1bddd395ac7a61ddf506454495e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了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热血与激情,坚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和追求。电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立足当下,努力奋斗,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审:兰莉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7/9238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