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优化路域环境助力文化旅游节顺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勇军 蒋鹏 编辑:唐雯 2021-04-27 15: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勇军 蒋鹏)为迎接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的顺利召开,4月1日起,双牌县交通运输局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按照“四好公路”创建标准,全力打造“安全、畅通、舒适、美丽”的旅游公路通行环境,启动了S343、红阳永公路、阳明山景区沿线公路畅通靓化工程。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该局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4月26日项目全线完工,先后出动作业人员310人,调用挖机、铲车、运输车辆62台,分片包干、多点多面同步作业,对S343、红阳公路、阳明山景区公路路段进行公路边沟修复、标线护栏完善、杂草清理等养护工程。新建、修复公路边沟30公里、清理路面40公里、砍青40公里、修复及新增波形护栏600米、新增标识标牌23块、标注公路边线34公里、标注中线893平方米、清理塌方2000平方米、实现公路路面白改黑4480平方米、水泥土路面换板975平方米,路域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旅游公路行车的舒适性、安全性。

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县以举办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为契机,大力实施路域环境提质改造带来的新变化,也是双牌县 “交通+旅游”融合建设的新尝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勇军 蒋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7/9238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