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蒋翔 2021-04-19 01: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审议_副本.jpg

审议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杨茜)4月18日下午,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领导张建坤、张跃斌等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职尽责,致力于民生改善,为民履职用权,积极回应百姓关切,为双牌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建设作出了人大的贡献。今后,大家将按照报告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汇聚各方智慧,为双牌“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建言献策。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里,法检两院在保障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工作中,积极回应多元多样的群众诉求,为促进全县经济稳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分团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推荐投票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酝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7/923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