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价格专项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玲玲 编辑:唐雯 2021-04-29 18: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张玲玲 )为规范“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氛围。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节前价格专项检查,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储备及价格情况,检查了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粮油、肉禽蛋、蔬菜等副食品的价格、质量及供应情况,并对经营者的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执法人员还重点围绕出行消费痛点、经营价格乱象等突出问题,实地走访双牌汽车客运站、阳明山景区以及景区周边的餐饮店、停车场等,重点检查相关经营单位是否执行政府定价,有无擅自增设收费项目,是否存在变相提高门票价格等行为,严肃查处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的行为,进一步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

“五一”期间,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畅通“12315”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相关投诉举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的,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玲玲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