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徐秋雨 编辑:唐雯 2021-04-28 18: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14521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吕雪裴 徐秋雨)4月27日下午,双牌县“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参加会议,并要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前谋划,明确职责,加强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精准研判安全风险,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高度重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力、安全发展理念树立不够牢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基础不牢固等问题,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要对交通、建筑、消防、旅游、学生溺水、农村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检查督查,以最严的作风、最硬的措施,强力消除问题和隐患。其他相关部门也要结合行业特点,开展行业内安全自查工作,确保安全检查全面、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全面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全面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要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不落实、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一抓到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雪裴 徐秋雨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3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