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好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越 编辑:唐雯 2021-04-28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15718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邹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培训班学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双牌县委党校特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盘晓波为2021年第一期科干班和2021年中青班学员上党风廉政教育课,帮助全体培训班学员上紧发条绷紧弦,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主持。

课上,盘晓波以《认真学习〈条例〉 坚守法纪底线 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题,通过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要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为听课人员上了一堂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广大培训班学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形象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参与听课的还有县直经济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卫健系统、县水利局的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县委党校的全体教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邹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3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