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唐旭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唐雯 2021-04-29 1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4月27日,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中,唐旭认真听取了双牌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双牌县检察院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积极助力“三大攻坚战”,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体现了检察机关求真务实工作作风。

唐旭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后,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