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检察院:送法进社区,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华 编辑:陈瑶 2021-04-29 18: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谭云华)近日,双牌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警们走进林峰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

01 (2)_副本_副本.jpg

03 (1)_副本_副本.jpg

检察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虚心听取社区群众对检察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从法律角度为社区矛盾化解提供帮助。党员干警还讲解了《民法典》中借款合同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并现场解答社区群众的法律问题,给出相应的建议,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双牌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把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聚焦群众司法需求,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送法活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4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