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2021-04-29 17: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婷 罗孜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近日,双牌县麻江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

34245_副本_副本.pn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中国共产历史论述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

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真切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深化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夯实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与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用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指导自身更加守初心、懂担当、知进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8/9244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